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公布OLED和LCD电视机在美销售价格

2020年06月24日 15: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5英寸型号的索尼OLED电视起价2300美元,而75英寸8KLCD电视起价7000美元。

索尼2020电视机定价

官方已经公布了大部分电视型号的价格和供货情况,其他的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一些4K模型现在在商店上市中,而其他模型很快就会上市。

55英寸索尼OLED电视今年起价2300美元,比去年的A8G少200美元。索尼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首款48英寸OLED电视(价格将很快公布),型号为A9G。

索尼8KLCD电视机仍然非常昂贵,分别为7000美元(75英寸)和10000美元(85英寸)。索尼4KLCD电视机便宜得多,43英寸型号的起价是600美元。第一批索尼4K电视55英寸型号,HDMI2.1接口(X900H)起价1200美元,有关更多定价详细信息,请参见下表。


索尼2020电视采用AndroidTV,承载AppleAirPlay2和HomeKit功能,支持AmazonAlexa,杜比地平线,杜比全景音响,IMAXEnhanced,和Netflix校准模式,以及索尼最新图像系统。

索尼欧洲公司还公布了XH95系列的欧洲和英国定价细节。

2020台电视机建议零售价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