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走进腾讯北京总部享受影院级视觉享受

2020年06月19日 13: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被称为“亚洲最大的单体办公楼”的腾讯北京总部大楼,不仅有宽阔舒适的办公环境,还有专业的演播制作中心。最近,我们到访了独特而“高大上”的空间——高端视听室,这里配备了索尼4K激光SXRD投影机VPL-GTZ270以及全景声系统等专业设备,让创作者与管理人员使用业界领先的设备检验影音效果。

索尼

视听室各个细节都非常专业,无论是吸音墙壁、音频制作设备、多声道监听音箱、全景声系统、影音播放器、影院沙发等,让人感受到这里兼具录音/调音室和审片室的功能,既可以完成演奏厅级别的音频制作,又可以呈现影院级别的大画面。


视听室中居于“C位”的正是VPL-GTZ270,它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创造业界惊叹的绚丽画面。视听室负责人表示,索尼产品的品质一直让人信赖,这里要打造一套影院级别的影音系统,索尼是优先考虑的品牌,经过全面的考察,VPL-GTZ270凭借真实4K清晰度与高品质影像优势脱颖而出。现在这里作为审片室经常播放重要视频内容,VPL-GTZ270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先进的 SXRD 反射式液晶显示技术是索尼独有的核心技术,提供4096 x 2160原生4K分辨率,没有人工像素增强,像素间距仅 0.2 微米,每一个细节都非常清晰和自然,无锯齿边缘或可见像素。其还具有专业级的BT.2020宽色域;高级光学引擎可精细呈现黑暗场景细节,实现20000:1高对比度。


审片时,编导人员需要仔细查看视频的效果与表现力,借助真实创作提升以及对于 HDR(高动态范围)和高帧率的支持,VPL-GTZ270可以进一步增强画质,充分展现优质4K内容的魅力。高速 4K 120Hz信号处理器和三种黑帧插入模式可减少动态模糊和拖尾;低传输延迟则提升运动场景效果。


对视听室而言,稳定运行意义重大,VPL-GTZ270采用高效激光光源,寿命为 20,000 小时,恒定亮度模式下可高达40,000 小时,由于无需更换灯泡,维护工作几乎为零。此外,镜头、光源和光学组件经过密封,可抵御灰尘侵袭,实现可靠的长久运行,防止出现故障影响工作等情况。


为了保证审片工作,投影机需要时刻处于高画质状态。VPL-GTZ270具备自动校准功能,调整 RGB 色彩等级,长期实现一致画质。并兼容各种影音室自动化系统,适配中控和专业软件,各种场景下都应用自如,轻松高效。另外,VPL-GTZ270采用单向气流的低噪音风扇和水冷系统,35db低噪声,运行安静,减少干扰。


近年来,随着企业级用户越来越重视视觉内容与影音体验,高端视听室在专业场馆、艺术创意、工业设计、虚拟仿真、多功能厅等领域越来越普及,大量高制作水准的影像内容需要专业呈现,腾讯北京总部大楼演播群高端视听室是很有代表性的案例,相信凭借出众的实力,未来我们将见到更多索尼VPL-GTZ270打造的震撼影音空间,敬请拭目以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索尼]VPL-EX70
[索尼]VPL-EX70
价格:7800元
[索尼]VPL-F700HL
[索尼]VPL-F700HL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65
[索尼]VPL-CX165
价格:2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