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支招:影院复工必杀技之排座指南

2020年06月01日 14: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左盼右盼,影院复工终于提上日程。那么影院该如何有序、科学复工?在国务院下发的指导建议和《广东省电影复工防疫技术指引》中,小N注意到都有限流二字。

既然要限流,影院应如何为观众排座?是仅考虑防疫安全距离吗?小N建议的排座思路是:在满足安全防疫距离的前提下,优先为观众挑选最佳观影位置,这样既能给影迷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也能彰显影院体贴入微的观影服务。

最佳观影位置需综合考虑视觉和听觉两方面因素,在此区域内观影,既能让观众获得绝佳的视觉临场感,也能避免回声、声聚焦等声学缺陷,拥有更具层次、更立体的听觉体验。最佳观影区域的位置通常根据影厅大小而有所差异,具体可参考下表:

NEC

备注:图中为15米银幕宽度的影厅最佳观影S区、A区

当然,除了好的观影位置外,放映质量也是考量好的观影体验的重要因素。NEC与REALD联合打造的LUXE影厅不仅使用了特制的终极银幕,还采用了NEC 4K旗舰激光放映机NC 3541L+,为沉浸观影体验提供了双重保障。

高亮持久

普通影院的3D入眼亮度在5FL左右,而采用NC3541L+的LUXE影厅,将3D入眼亮度提高至12FL,是普通影厅亮度的2.4倍,高亮度的输出让整个画面更加的通透。同时,NC3541L+独有的CCT全密闭内循环散热技术,有效降低灰尘堆积造成的高温损害,极大地提升散热效率,延长光源寿命,获得更加持久优异的亮度和色彩表现力,让放映效果更出彩。


杜绝画面散斑

采用红蓝双色激光光源的NC3541L+,让画面效果更细腻。即使配合REALD 3.8增益的终极银幕,也无需担心散斑现象。


避免太阳效应

高增益的终极银幕,保留了较大的可视角度,提升画面均匀度,让两边座位与中间位置获得较为一致的画面效果,全场皆为“黄金座”,成功解决了普通金属银幕的“太阳效应”问题。


3D震撼人心

LUXE影厅拥有高达600:1的立体对比度,相较普通金属幕只有80:1的立体对比度来说,立体对比度越高,3D画面的鬼影越少,更易解锁超凡沉浸式观影体验。

音效无与伦比

LUXE厅除了具有视觉上的绝佳体验外,在音效上同样选用高端的杜比全景声方案,杜比全景声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1、7.1声道概念,能够完美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真实的三维立体音效,增加音效临场感,提升观众的观影感受。

无论是NEC 4K旗舰激光放映机还是终极银幕、杜比全景声,其根本是为影城打造高品质放映理念,为观众营造身临其境的观影氛围,提供最好的观影效果。高品质放映无疑是提升影院核心竞争力的优选方案,亦是影院的一块金字招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NP-U310W+
[NEC]NP-U310W+
价格:32000元
[NEC]CK4155X
[NEC]CK4155X
价格:面议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