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比森牵手同辉开启LED市场战略合作

2020年05月28日 14: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27日,艾比森与同辉信息于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再次携手进一步开拓LED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专业的智能视觉解决方案。

同辉

此次战略合作对艾比森和同辉信息意义非凡,掀开了全面合作的序幕。早在2018年,艾比森携手同辉信息征战中国市场,在金融、政企、零售等行业成绩显著。

 

随着行业应用及新基建的快速发展,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为LED显示行业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即技术领先的LED产品结合专业的智能视觉解决方案能力,为商用显示、数据可视化等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艾比森LED显示屏连续11年行业出口第一,具有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和用户口碑,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及技术支持。


而专注于智能视觉解决方案的同辉信息,基于数十载的行业经验积累和对客户需求的认知,为用户提供从创意策划设计、系统软件开发、内容制作到交付运维等全价值链服务。

 

双方的资源优势互补,将带动产品与内容的深度融合,加大行业解决方案的开发与推广,促进业务的发展与创新。


把握趋势,赢领未来。我们相信,在艾比森和同辉信息的共同努力下,LED市场将会展现新的生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