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IRTV2020将加强线上展示 提升展会服务

2020年05月27日 15: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对BIRTV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期待。我们对各界朋友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疫情给经济带来了一定的冲击,对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必定会带来新的机遇。BIRTV将继续致力于满足市场需求,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于广电事业产业发展。

BIRTV一直致力于展览内容和形式的创新。自4月初宣布启动筹备工作以来,BIRTV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领导指示和北京市要求,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扎实推进BIRTV筹备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按照总局领导部署,在办好BIRTV实体展的基础上,适时隆重推出BIRTV线上展,创新线上展示及直播宣推形式。并精心组织内容,助力展商开展线上宣传,提升宣传效果,使无法到达现场的观众也能够参与到展会中来,让展览起到更好的效果。

目前,广播电视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BIRTV将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领导下,努力把本届BIRTV办成一届成功的展会。

让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