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zeusConvene规范化会议系统进入中国

2020年05月18日 13: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全球领先的AzeusConvene规范化会议系统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中文名会前会后。会前会后中国办公地点设立在北京,同时在大连建有技术研发与客户服务中心。


会前会后(AzeusConvene)是一款规范化会议系统,源于CMMI5级研发团队,屡获全球嘉奖,闻名业内。会前会后规范化会议系统提供智能化管理,从会前准备文件分发,到会后事务跟踪,轻松掌控会议进程,是全球规范会议的典范。会前会后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备受信赖,遍布欧洲、亚太地区、美洲、非洲和中东地区。在规范化会议系统市场,会前会后是全球范围内的领导者。

随着全球病毒危机的持续爆发,在线办公市场开始不断升温。在线办公软件成为全球危机下的新生产工具,受到广泛关注。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有超过1800万家企业采用在线远程办公,总人数超过3亿人,在线办公时代正式开启。会议作为在线办公中的一个重要决策场景,如何高效开启会议,如何通过会议实现效率提升,成为领导者和管理者的重大挑战。


中国市场主流的会议软件,只以解决简单沟通为目的,会前会后更加关注的是会议全生命周期。

● 会前:一键上传会议所需文件,节省大量打印时间,减少出错几率。自动向与会者发送邀请和通知,轻松开启正式会议。

● 会中:发现文字错误即时修正,重点问题建立文字讨论组。添加批注,发起投票决议,在线签字。分配任务到个人,增强会议的时效性。

● 会后:会议纪要自动生成,文字批注永久保留,可随时翻阅查看。任务列表持续追踪,确保任务落实。

会前会后的规范化会议解决方案,以文档作为载体,强化提升会议效率,以结果为导向,保证企业目标达成。

截至2019年底,已有数千家组织应用会前会后,涉及各个领域。其中包括各国政府、富时100指数、财富500强公司、教育行业、金融机构、非盈利组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