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3D军史馆设计四大技巧,你都知道吗?

2020年05月15日 14: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由于3D网上军史馆打破了时间、地域限制,实现全时开放、自由浏览等便捷功能,深受广大官兵喜爱。你只要轻轻点一下电脑鼠标,一个立体化、全景化的虚拟史馆就会呈现在眼前,360度全景漫游,给人身临其境之感。

因此在设计3D军史馆时候既要考虑到迎合军史馆的严肃性,也要契合大时代背景下的特色要求,这样才可称为优质军史馆设计。蓝图画教您军史馆设计的四大技巧。


善用隔断形成空间性

相对而言,军史馆的整体空间一般相对较小,但是所要展览的项目较多,所以许多设计者在场馆成型后会显得项目过于紧凑,不利于浏览和观看。所以善用隔断就可以增加军史馆的空间性。

运用和平元素凸显国际格局

如今的和平盛世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稳定是世界主流。所以在军史馆设计时要充分运用和平元素,如和平鸽、橄榄枝等,这样可以提升军史馆的国际格局。


墙面流线化设计增强观赏性

专业的军史馆设计的墙面一般为四面形结构,但是3D军史馆设计需要对墙面进行更流线化设计,这样让人在浏览时候没有违和感,增加了军史馆的观赏性。

使用3D视觉吸引提高视觉感

一个好的3d就像一部好的3D电影让人记忆深刻,3D军史馆在设计时候,不仅要增强3D效果,而且要通过大量照片,文字,语音解说,短片视频,凸出军史馆的历史特性,彰显军队特色,这样可以提高3D视觉感。

来源:北京蓝图画装饰有限公司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