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安徽经信厅领导莅临科旭威尔考察指导

——加强政企合作 驱动产业创新 安徽省经信厅领导莅临科旭威尔集团研发中心进行考察指导
2020年05月09日 12: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特殊时期全力推动工业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促进产业链稳定畅通,2020年4月26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产业信息化发展处处长蒋晨捷,副处长谭昱国,软件服务业处副处长宫纯文等一行六人,莅临科旭威尔集团旗下安徽旭辰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指导。集团董事长谢先运先生、专项事业部总经理李加龙先生等对蒋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谢总首先请领导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墙,就集团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产品方案、技术创新成就以及项目应用合作等情况为领导们作了介绍。

随后,领导们参观了研发中心,专项事业部总经理李加龙先生就集团新产品研发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领导们对集团坚持自主研发和自主设计的理念表示肯定,并重点关注了由科旭威尔自主设计的智能轨道拍摄机器人产品,对其独特的优势给予了肯定。

 

在制造部门,领导们了解了集团的产品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全流程以及质量检测等环节,并通过实际生产情况,对集团技术创新和生产加工实力,以及生产过程中的高标准和严格的质检保障表示认可。科旭威尔室外云台产品的护罩玻璃所采用的独特工艺也得到了领导们的关注和赞赏。

 

 

参观结束后,在多功能演播室展厅,蒋处长一行与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认真听取了集团针对党政行业的智能拍摄方案的汇报。科旭威尔智能会议拍摄系统,根据不同使用场景和现场环境,可高品、安全、高效的完成重大事件的影像留存,特别是当前阶段,视频会议形式被各级党政机关充分运用,未来市场前景巨大。此外,产品售前部负责人还为各位领导就集团智能化拍摄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就领导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次考察和交流,蒋处长、谭副处长、宫副处长等领导对科旭威尔集团十余年来一直深耕在高品质智能拍摄领域,以及在市场竞争中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团利用自身科研实力和资源优势,通过自主设计和研发的高品质产品、优质的方案及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满足行业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表示赞赏;对集团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对接行业最前沿的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给予了很高评价。同时,蒋处长鼓励集团发挥自身核心竞争优势,加强政企合作,稳抓机遇,加快产业生态构建,成为驱动产业创新、拉动经济增长新动能。领导们还结合市场大环境以及宏观政策就企业技术创新、业务发展等与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