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威亚“云+端”助力鄂湘“云”签约

2020年05月08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为了减少当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根据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要求,在奥威亚“云+端”技术支持下,湖南师范大学与黄冈师范学院进行了一场“云”签约仪式和视频会议。据了解,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两校用“屏对屏”的方式视频签约,在全国属首创。通过奥威亚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双方在各自校内即可完成“云”互动、“云”签约,画面即时、清晰流畅,有效还原了签约和会议现场实况。

奥威亚


图为奥威亚“云+端”助力“云”签约现场

湖南湖北“共饮长江水,两湖一家亲”,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表示,双方以“屏对屏”的方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必将成为两校办学历程中的一件大事。鄂湘两高校率先在全国48对结对帮扶高校中,开启全面战略合作,这一大事件引来了多家媒体关注。


目前,先后有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学习强国、中国教育在线等权威媒体,以及湖南日报、潇湘晨报、红网、楚天都市报、湖北新闻news、荆楚网等湖南、湖北主流媒体刊登报道。


未来,奥威亚在全国35个本地化服务网点,将在做好自身防疫防护的基础上,利用“云+端”技术,为更多高校与湖北高校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保驾护航,促进高校之间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和思政共建合作等领域的深度交流合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