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景阳华泰中控HDMI矩阵切换器使用介绍

2020年04月15日 09:45  来源:景阳华泰科技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注定是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让我们这一代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让处于和平年代的我们,有了一次深刻的认知;对于我们所处的这个行业来说,也有了一次全新的认知,其中最让我感受深刻的就是这个中控HDMI矩阵切换器运用的重要性;中控式矩阵,配合中控使用的矩阵和我们现在的智能家居有点类似,通过中控实现控制多种设备,进行多设备集中管理和控制,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和操作,大大方便了控制人员的灵活使用。这种中控式系统运用在很多领域,像一个多控制的岗位,使用这种中控式矩阵非常实用,就好比原先需要10个人的岗位,每个人负责一个控制,但是有了中控式系统,只需要一个人可以控制多个岗位的开关,大大节省了时间和人力成本,让工作和生活变得更加高效。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支持的中控控制的矩阵,我们景阳华泰科技生产的矩阵切换器,都带232串口控制,而中控对接系统的控制就是通过串口协议来对接各种设备的,我们景阳华泰的每一台矩阵都带有串口控制,支持中控协议对接,配合中控实现多设备的集中管理和控制,不在话下。


中控式矩阵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像我们比较不常见但是听说过的智能家居系统,就有点类似了;通过一个总开关控制,可以控制家庭里面的每一台机器设备的开关和使用,非常方便。景阳华泰中控矩阵切换器也运用在很多的领域,安防监控,高端会议,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多媒体教学,智能控制,音视频展示等等都会用到这个中控矩阵切换器设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