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建光电: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20年04月15日 09: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4月9日,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9.650, -0.05, -0.52%)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如下: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 年 1 月 1 日——2020 年 3 月 31 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

亏损:7,800万元~8,300万元 -3,272.26万元

东的净利润

注:本公告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动情况

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同比大幅下降,主要原因为一季度一般为营销广告行业销售淡季,加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各子公司复工时间推迟,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导致公司出现较大亏损。此外,处置子公司等事项也造成了公司一定的非经营性亏损。随着全国陆续复工复产,预计公司后续经营情况将逐步改善。

2、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2,1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关于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