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洲明科技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2020年04月15日 08:55  来源:挖贝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10日消息,洲明科技(300232)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预计盈利6,593.43万元—7,170.36万元,上年同期盈利8,241.79万元,同比下降13%—20%。


据了解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2月全国多地实施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行业上下游复工及项目招投标、项目实施进度等有所延后,导致一季度国内业绩受到短期阶段性影响。进入3月后,国内疫情控制成效显著,公司及上下游的生产经营有序恢复,国内客户订单交付、新接订单、供应链配套等逐步恢复正常,但是国外疫情的蔓延导致部分租赁类显示屏项目订单延期,公司将积极面对挑战,持续关注国外疫情的发展态势和对公司海外业务的影响情况。

在本次疫情的影响下,公司的智慧应急、智慧医疗、智慧会议、5G智慧路灯等软硬件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得到了市场与客户的广泛认可。

根据近期国家一系列重要会议和政策精神,“新基建”将会在疫情的影响下加速推进,公司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前期积累的综合核心竞争力,争取实现跨越式发展。

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300万元。

资料显示,洲明科技拥有LED显示和LED照明两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打造设计与科技平台,成为全球LED视显方案领导者。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