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0奥威亚合作伙伴线上大会圆满召开

2020年04月02日 09: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3月31日,“全连接•共未来 2020奥威亚合作伙伴线上大会”成功举办。奥威亚与众合作伙伴相聚“云端”,在线探讨未来教育信息化发展新趋势,分享全连接智慧教学新模式,并面向全国合作伙伴发布合作策略与行动计划,共商未来发展之计。短短1.5小时的会议,内容紧凑且丰富,吸引了不少关注,累计观看人次高达16万。

奥威亚

图为奥威亚合作伙伴线上大会现场直播画面

共同携手

开启教育新基建时代

奥威亚创始人欧俊文先生在开场致辞中凝练概述了教育信息化新基建的四大特征,以及当前“三个课堂”赋予奥威亚的机遇。会上,欧俊文先生表示,奥威亚已为“三个课堂”建设的爆发做好了产品准备、技术准备和方案准备。此外,为应对教育新基建,奥威亚打造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全连接智慧教学体系,希望通过发挥奥威亚的价值,连接课堂、学校、老师、家庭和资源,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


图为奥威亚创始人欧俊文先生发表线上演讲

专家解读

教育信息化发展新趋势

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柯清超教授介绍道,中国教育信息化行动已经从1.0的起步阶段到今天由融合走向创新的2.0时代,未来各大学校将更加注重互联网化教学和实践应用。紧接着,华南师范大学杜炫杰教授强调在当下教育政策背景下,未来教育将会以“资源数据”为核心,奥威亚全连接智慧教学新模式,将有效助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图为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柯清超教授

线上分享《教育信息化发展新趋势》


图为华南师范大学杜炫杰教授线上分享

《全连接智慧教学助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新生态•共未来

“1+1”合作新模式

奥威亚渠道总监杨雪枫在会议中提出,未来奥威亚将开展“合作1+1新模式”,建立合作伙伴联盟,制定更多的政策保护,实现可落地的营销,为合作伙伴们提供更多的硬性支持。希望广大合作伙伴们与奥威亚共建新生态、共创新未来。


图为奥威亚渠道总监杨雪枫线上分享“奥威亚新合作模式”

为教育而“生”

2020奥威亚新品发布

随着会议不断推进,迎来了此次会议的高潮—“2020年奥威亚新品发布”。此次会议主要发布了奥威亚两款新产品:“一体式交互录播”与“全连接教学平台”。




图为奥威亚产品总监高锦锋线上分享“2020年奥威亚新产品”

奥威亚产品总监高锦锋表示,此次发布的新产品主要围绕两个主旨,一是“丰富教学应用,打造更适合教育场景的解决方案和智慧教学产品”;二是“推出全连接教学平台,建立教学生态,连接教学应用和教学数据,杜绝应用孤岛”。未来奥威亚希望能连接、融合更多的品牌、更多的应用、更多的系统,打造一个更完整的全连接教学应用生态。


图为奥威亚人员在大会结束后合影留念

践行央企担当,连接教育美好未来!未来,奥威亚将竭诚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用科技力量点亮教育未来,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全连接智慧教学新生态,为教育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