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复工复产促发展 洲明再获央视点赞!

——洲明科技再获央视点赞!
2020年03月30日 13: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好转,全国各地的企业都逐步进入了全面复工阶段。广东作为我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和经济重地,疫情期间,省内各上市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准有序确保复工复产,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近期,洲明科技(以下简称“洲明”)作为复工复产企业代表,登上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在特别报道《深圳市上市公司100%复产,防疫经营两手抓》中,央视记者深入洲明进行了实地专访,如实展现了疫情期间洲明的防控工作。

01科技赋能,严防严控促复工

疫情发生后,洲明积极响应政府防控措施,经过重重严格审查后于2月10日正式复工。复工后,洲明通过员工定位打卡软件,对所有员工到岗地点、通勤信息进行精细化排查,为每位员工都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同时,洲明还完善了远程办公程序,以企业微信打卡考勤等灵活形式,确保各项工作照常开展,最大限度照顾员工利益。

针对员工海外出差事项,公司还通过建立出差明细表的方式,准确追踪员工出差行程的同时,确保每一位员工的安全健康。

洲明

洲明总裁办副主任贾黎接受央视采访

与此同时,洲明还通过省际返程专车、自建隔离房、隔离期送餐、返程路费报销等形式积极协助员工解决返深交通、食宿等问题;另一方面,为了帮助大家理性地对待疫情,公司组织了一系列防疫知识学习等线上活动,向广大员工普及各种防疫知识,对个人防疫工作进行着指导。这些温暖的尝试,也让洲明与大家一同顺利地度过了国内疫情最艰难的时期。

02勇担责任,凝心聚力抗疫情

疫情期间,洲明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护、经营的同时,积极支援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洲明已向国内疫区疾控系统、医疗机构、红十字会等相关团体捐赠 500万元,并向遍布全球的客户、国际疫情防控相关组织累计捐赠普通口罩279750只、N95口罩19500只、防护服6620套、体温枪11个,洲明显示国际也已向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的372个客户捐赠口罩累计达164,700只。

抗击疫情,洲明在行动

作为LED行业的领军企业,洲明还为各地疫情防控相关单位的洲明智慧大屏提供24小时现场保障;为保障国家和客户防疫的需求,先后开发出疫情可视化解决方案、智慧路灯人体测温系统等疫情防控定制化产品,并与洲明紧急救援可视化软件系统、智慧会议一体机等先进产品一起,无偿提供给有需求的医院、疫情防控机构,为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洲明一直在行动。


广州南沙区综合指挥中心洲明小间距智慧大屏


洲明智慧路灯人体测温系统

(相关文章:洲明智慧路灯人体测温系统发布,助力疫情精准防控)


武汉市三医院(光谷院区)正在使用洲明智慧会议平板进行医疗会议

03稳运行,防疫经营两手抓

疫情之下,各行业企业的经营难免受到影响。在央视的采访中,洲明显示国内副总裁袁道仁表示,因人力管控、交通管控、供应链等方面的影响,公司的产品交付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整体合同金额相较于去年同期仍在持续增加中。


洲明显示国内副总裁袁道仁接受央视采访


洲明已全面复产

面对疫情可能带来的新挑战、新机遇,洲明及时制定了各项战略措施,扎实、快速、全面推进2020年生产经营活动。3月初,洲明组织开展了“2020年首次经销体系会议暨首批核心客户线上签约仪式”,为经销体系达成2020年计划目标注入了坚定的信心。


洲明2020年首次经销体系会议

疫情终将过去,前行之路绝不停歇。当前,全球疫情持续升级,洲明将继续严防严控,充分发挥自身科研、技术优势,勇于创新,以前沿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全球战“疫”的胜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