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云课堂的背后 是一个个通宵达旦的身影

2020年03月24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疫情特殊时期,贵州省内所有学校春季开学时间延迟,各校均通过“线上课堂”模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正常教学的影响。贵州安顺幺铺小学的老师们也加入了“直播教学”的队伍,使用希沃白板的云课堂功能为学生们进行特殊时期的线上直播教学。

希沃

为了达到最好的线上授课效果,幺铺小学许莹校长和刘刚校长组织老师们进行希沃白板的云课堂功能的直播培训、答疑及总结。老师们虽说不在抗疫一线,但课堂就是另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不能进行现场教学,就得在备课上下更大的功夫,精彩云课堂的背后是幺铺老师们通宵达旦一点一点调整的心血,每一场希沃白板的云课堂直播都是老师们在特殊时期为学生们精心准备的最好礼物。


学生们通过扫描老师推送的希沃白板云课堂直播二维码参与学习,对于孩子们来说,虽是与以往不同的课堂环境与授课方式,但听到老师熟悉的声音,还是让同学们倍感亲切。







没有人生来勇敢,但此刻老师们正在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着祖国的每一个“花朵”。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用声音传递温暖的力量。希沃将与所有的老师们、同学们一起携手共渡疫情难关。愿春暖花开时,孩子们能早日和老师在校园里相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