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荣膺“视频会议十大卓越品牌”

2020年03月20日 15: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的 “2019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 历时三个多月落下帷幕,活动已经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凭借着专业、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制度以及强大、长远的活动影响力,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是对行业新锐产品的高度认可,目睹了各领域优秀品牌的诞生,成为具有业界影响力的年度盛宴。

在本次评选中,科旭威尔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荣膺“2019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视频会议十大卓越品牌”!

科旭威尔

科旭威尔再获视听行业年度“视频会议十大卓越品牌”,并与华为、思科等企业共同荣登获奖榜单,是行业对集团过去一年努力的认可和鼓励。2019年对于科旭威尔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秉承着“高品质智能拍摄者,轻松记录关键事件”的使命,结合集团自身软硬件开发能力及专业的团队和丰富的内容拍摄制作经验,通过标准化、智能化的一站式高品质智能拍摄解决方案和系统化的贴心服务,科旭威尔将高品质的拍摄效果应用到了广电、政企、教育、医疗、文娱等行业,轻松实现新闻、会议、课程、活动等关键事件的记录和传播。并充分利用智能化科技手段,提升工作效能的同时降低操作和管理难度,让内容呈现效果更为优质。


因为在行业中的深耕细作,集团在多个领域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交出了一份喜人的答卷。客户案例如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各大卫星发射中心、各大电视台、各大高校/职教/中小学等等,同时科旭威尔还实现了全球化的战略布局,为美国、德国、英国、阿联酋、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用户提供产品、方案和服务,提升了品牌的世界影响力!


科旭威尔作为高品质智能拍摄引领者,未来将坚定不移的跟随国家高质量发展政策,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力度,持续加强自主研发能力,提高产品、系统和服务的品质,引领行业标准,实现高质量、有温度的内容输出,为客户提供针对不同场景的高品质智能拍摄解决方案。在积极发挥集团优势的同时,融合优质资源,汇聚行业力量,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携手同行,推动行业发展,共同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