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学生防疫怎么做?别怕,我们在一起!

——疫情期,学生防疫怎么做
2020年03月18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班级优化大师助力教师学生防疫工作,推出众多模板及工具

班级优化大师:助力教师家长防疫,我们在一起!

正文:

截止2020年1月28日17:30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跃升至4599例。自疫情爆发以来,每个动态和每个数据都牵动着每位老师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家长和学生的心......

防疫前线,无数老师也24小时待命,持续开展通知、询问、登记、上报等工作,为的就是更好地保护好学生,把疫情蔓延风险降到最低!

在疫情防控的当下,班级优化大师(下称“班优”)时刻与老师、家长、学生们一起!期望通过科技的手段,让信息的传达与防控工作变得更高效有力。

一、一键通知,让学生秒获疫情知识

抵御疫情,通知及时性显得尤为重要。班优为老师提供了关于此次新型肺炎的通知模版,老师只需轻编辑,上传所需图片、视频,就可以向家长、学生科普疫情知识,传递正能量。

1科普疫情基本知识让学生防患未然不恐慌

希沃

2介绍口罩正确使用方式让学生学会保护自己


3传递疫情防控的动人故事让学生充满正能量


PS:通过家长提交通知回执,老师即可知悉家长、学生是否已完成学习。如未提交回执,老师还可一键提醒,确保疫情期间,每条重要通知都能精准触达到每个家长与学生。

二、每日打卡,高效登记学生情况

微信群中,闲聊往往容易将重要的防疫通知淹没。针对老师对学生每日身体情况的统计工作,班优加急为老师们提供【每日体温打卡】模版,助力防疫工作!


PS:家长每天在后台完成打卡后,无需老师爬楼登记,系统可自动统计打卡情况,本班学生身体情况一目了然,以便老师开展下一步的防控措施。

为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老师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开通了【班优疫情防控】答疑服务。关注【班级优化大师】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

1. 疫情通知、体温打卡等实用模版

2. 防疫过程中对班优功能的答疑服务

3. 关于疫情防控特殊需求的额外支持

在这场全民共克时艰的战斗中,班优时刻在。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病毒终会消失,我们终将返回美丽的校园,一同为胜利而鼓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