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某市廉政教育基地剧场灯光音响系统

2020年03月16日 08: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某市纪委建设的廉政教育基地,旨在面向全市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纪律教育及廉洁从政教育。其中包括1300平方米展厅和一个800座剧场,为全市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廉政教育宣讲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800座的廉政教育剧场全套采用锐声提供的灯光音响解决方案,获得了使用方的一致认可。

锐声

音响系统的核心是一台英国MIDAS M32LIVE数字台,这是一台40bit浮点信号处理,48k/44.1kHz的采样率,192kHz的数模/模数转换的数字台,最大可处理40路混音信号,有32个Midas PRO前置放大器输入通道,最新的M32LIVE还内置双SD / SDHC卡槽,可实时录制/播放32个双向通道,为现场混音工程师带来便利。无线话筒部分采用8个通道的AKG DMS800数字无线话筒,包括4台双通道DSR800接收机,4个DHT800/D7无线手持和4个DPT800腰包(配置领夹和头戴咪各4个),为了保证无线系统的稳定性,还配置了APS4天线分配和SRA2指向性天线。




扬声器的选型在大型厅堂中是重中之重,在该厅堂中声桥的左中右扬声器选择了德国TWAUDiO的T20i点声源阵列扬声器,138dB最大输出声压级和小巧的外观非常适合声桥安装,下补声拉声像扬声器由2只M15多功能全频扬声器完成,左右超低音扬声器是18寸的B17i,为了补偿声桥扬声器不能覆盖前三排观众的不足,还设计了4个C5紧凑型的5寸同轴扬声器,隐藏安装在台唇。流动返送扬声器选择了M10多功能全频。该剧场还有播放教育影片的功能,因此还设计了环绕扬声器系统,采用了JBL AC299全频扬声器,90x90度的覆盖角度很好地满足了需求。驱动主扩声扬声器的功放选择了西班牙RAMAUDIO的S6044和T1204四通道功放,环绕声扬声器由PHONIC MAX3500驱动,系统还配置了2台四进八出的RAMAUDIO ADM2048数字音频处理器,做扬声器系统的处理。


舞台灯光部分选择了Vlight品牌的系统,33台VL 300的19度成像灯安装在面光桥内和耳光室,五道灯杆和两道侧灯杆上安装了84台VL 354B PAR的LED帕灯和32台VL-LED100PBDA三基色平板会议灯,满足了舞台上的基础光要求,另外为了满足各类廉政教育宣讲演出的需要,还配置了VL 350BSW三合一电脑灯25台,由于系统采用的是LED灯具和电脑灯具的结合,并没有使用传统的卤钨常规灯具,在调光部分配置了一台48路舞台直通柜,使用一台2048个DMX512控制通道的电脑灯控台进行控制。


系统在2019年年底交付使用,该项目体现了锐声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灯光音响系统供应商”的强大技术整合能力,2020年锐声将继续以更好的服务以及解决方案服务广大合作伙伴。

 

来源:锐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