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SHURE会议系统产品 在能源行业成功应用

2020年03月13日 13: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最近,Shure为能源行业客户提供了会议解决方案!

 

 

客 户

上海某电厂,是上海三大电力基地之一,其中第二发电厂曾是中国发电企业的标杆之一。

现场勘察

会议室原先使用的模拟鹅颈话筒为舒尔的MX412D/C,数量有10-12支左右,使用的时间大约有9年;

用户对Shure产品本身的音质、品质和稳定性都非常认可,所以在此次新办公室会议系统改造中,希望继续延续使用Shure音频产品。

方案推荐

在项目前期推荐产品时,考虑到客户的使用需求,Shure做了两套不同的方案提供客户选择,分别是ULXD无线数字话筒,以及MXCW无线会议讨论系统,并就两套系统的不同功能分别给客户,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设备演示;

最终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MXCW)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凭借简易的操作模式,强大的扩展能力,和稳定可靠的无线性能,获得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无线传输

解决现场布线问题,保持会议桌面整洁

模拟话筒需要布线,桌面下方需要布置10多跟音频线到机柜,机柜后端的线缆整理和维护工作较大。

MXCW是通过无线传输,只用在接入点放一根网线回到交换机,所有发言单元都通过无线的方式进行通讯,这样就解决了现场布线的问题,并使得会议桌面尽量整洁。

对话筒进行自动混音

优化处理声反馈,避免出现回授现象

原先的MX412D/C属于模拟鹅颈话筒,在原有系统中同时打开的数量不能太多,如果话筒打开过多了,则容易产生回授的现象。

在本次改造中,Shure代理商使用MXCW和数字音频处理器,可以很好的对话筒进行自动混音,并对声反馈做了优化处理,让用户放心的使用话筒。

可以快速新建一个会议系统

满足临时增加发言单元的需求

客户会议场景有时需要更换到室外,或者较大的场合,而且需要临时增加发言人员。

原先MX412模拟话筒,由于是有线连接,所以不具备灵活移动的特点,而且有线连接的话筒在现场,如果需要进行系统扩展也不方便,需要重新布置音频线缆,并对系统进行重新调试。

而MXCW的无线特性,可以让用户只要将无线接入点布置到新的场景,通过MXCW接入点和发言单元自带的液晶显示屏,就可以快速的新建一个会议系统,并且MXCW的系统扩容性能也很好,一个MXCWAPT接入点可以管理125个MXCW640单元,可以满足客户临时增加发言单元的需要。

在此案例中,MXCW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 ,不仅满足客户实际需要,还能灵活应用在各种布局的会议室及建筑中,Shure无线技术为满足更多行业和场景应用需求,将不断探索更多无限可能!点击阅读原文,详细了解Shure会议解决方案及产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