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赋能某省司法厅信息化体系建设

2020年03月12日 13: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全国网络安全以及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某省司法厅运用CHARTU长图先进技术对现有指挥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并投入使用。

正式启用当日,司法厅领导组织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进行视频报告,各地级以上相关部门机构依次向省厅报告其工作运转总体情况。


在信息技术日益更新,高度发展的时代,司法行政系统应积极响应全面依法治国的方针,全力推进智慧司法建设,打造更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新格局,运用高技术和大数据不断提供政府单位的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


CHARTU长图运用专业的技术助力司法行政系统“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体系建设,实现大平台共享、大系统共治、大数据慧治。


CHARTU长图分布式实现全系统警令政令畅通、大数据互联互通、信息处理高效流转、指挥调度灵敏高效运转。以应用为导向,让信息高效传输,不断提高司法行政管理工作水平。

通过大数据融合,最大限度整合资源,发挥整体合力,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作用,以创新为动力,通过科技创新补齐短板。


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通过数据应用重塑简化工作流程与工作模式,加快司法系统履职能力的持续升级,为全面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提供全面有力支撑。

在CHARTU长图分布式助力下,某省司法厅指挥中心进行升级优化并具有值班备勤、应急处置、信息处理、视频点名、视频巡查、视频会议等指挥调度功能,统一协作,统一领导,更好的发挥决策和统筹协调作用。

CHARTU长图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为各个领域信息化建设出一份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