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力大足城南教育集团居家不停学

2020年03月05日 08: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教委2020春季延期开学通知,大足城南教育集团积极推进学校延期开学的教育工作,保障学生在家“停课不停学”,解决广大家长对延期开学后学生学习的担心。

学校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并利用希沃白板云课堂等工具进行在线直播教学,同时进行防疫知识的普及,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希沃

面对满满的工作任务和课程待办,老师们都鼓起干劲尽快汲取新技能,更是有不少老师奋斗到半夜都在抓紧一切时间学习和掌握新的教学工具和形式,力求将线上课程准备的更完满。


线上课堂中老师可以跟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统计课中学生答题情况,便于老师及时了解学生学习难点,针对性地调整讲解重点,打破空间的隔阂,建立起线上知识传递的桥梁。


不仅是教学课程和数据能够记录在学校信息化平台,学生的学习表现、行为数据、作业情况都可以通过班级优化大师进行记录,学校通过希沃信鸽平台能够对全校的教学状况进行分析,制定更为科学的教学策略和方式。


大足城南教育集团不仅仅保障着学生学习情况,也时刻关怀着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状态,制定劳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能够全面茁壮成长。


学校还开设了疫情防治和常见疾病的知识普及课,疏导学生和家长们的紧张情绪,让同学们用画画、运动等不同方式舒缓情绪,表达对于疫情的正能量。


据悉,在春季各大学校开学延期的情况下,希沃白板云课堂免费向学校、机构开放使用,支持老师语音直播+课件互动直播、答题、聊天、操作课件等互动方式,让师生远程教学效果更佳,让知识传播突破边界,尽最大努力确保疫情期间广大师生“停课不停学”。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