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维海德VHD | 视频会议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27日 14: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面对疫情的发展,全国上下已经众志成城的打响了疫情攻坚战,抗击疫情的无声战斗还在紧张进行,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而复工日的到来,面对疫情带来的问题和挑战,我们仍不能懈怠,为避免不必要的办公室聚集带来的潜在危险,为让更多行业实现线上办公的安全与便捷,维海德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社会做一份贡献。


疫情严峻,《人民日报》及时提出:提倡在线办公、远程协同,以科技手段减少积聚,创新办公形式。维海德在此发出倡议:携手共抗新疫情,倡导远程办公!


企业要想行之有效地落实在家远程办公,单单依靠电话、电子邮件、群聊、这些传统的工具是不够的,关键在于推广落实专业的管理方式,和对应的执行力软件,才能做到信息上传下达即时准确、各项任务落实进展督办到位。

维海德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为您提供成熟的「远程办公」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搭建智能联络中心,帮助您和员工、客户时刻保持沟通,提高远程云办公效率,让客户服务不间断!

在抗疫的主要阵地,通过远程会诊平台,帮助医院专家们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了解隔离区情况,远程会诊研讨,不仅减少人员接触感染风险,节省了时间、精力及费用,为及时诊断或转院治疗赢得时间,而且有利于降低病人的转院率、节约了宝贵的医疗资源。

维海德”在过去的几年中已拥有许多家大型外企和国企案例,并得到企业认可。

而面对突发性和持续性的特殊公共事件下,远程办公的必要性与优势迅速的得以突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