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杭州万科天空之城:沉浸式扶梯地面投影

2020年02月24日 14: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要说近期杭州楼市最热的话题要数地铁万科天空之城了。致力于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的万科集团,始终积极探索“轨道+物业”复合开发模式。2019年万科杭州携手杭州地铁,共同进行TOD新时代的城市实验——地铁万科天空之城。

安恒

地铁万科天空之城位于杭州余杭区未来科技城东部,紧靠地铁5号线五常站,同时也是5号线五常车辆段的上盖建筑。未来社区交付后,可以实现从地下车库无缝到达地铁站。

 

作为“未来科技城东门户”,万科天空之城的售楼处也充满了科技元素,整个售楼处的造型像是一个凌空摆放的魔盒,中间直通向上的扶梯利用光影营造出一片充满了科技感与沉浸感的艺术空间,仿佛从地面架起了一座穿越到未来的时空隧道。

 

据了解,这片梦幻奇境是由投影打造的,项目共使用18台5500流明的松下液晶激光工程投影机PT-SMW53C进行投射。

松下PT-SMW53C具备了时下热门的功能,SOLID SHINE激光光源结合3LCD光学引擎,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仍可呈现明亮、生动、清晰的图像。与此同时,松下PT-SMW53C高精度激光功率输出调制可实现高达3,000,000:1的高对比度并降低功耗,在明亮和黑暗的场景都可完美地呈现生动的图像,使投射出的文本清晰易读,图像和视频能够持久保持出色的色彩饱和度和高对比度。拥有卓越性能的PT-SMW53C,可以满足多种场景的应用。

 

在此项目中,扶梯部分采用5台松下PT-SMW53C工程投影机,地面部分则采用了13台松下PT-SMW53C工程投影机,围绕扶梯进行投射。

技术人员表示,该项目采用了隐藏式安装方式,将投影机隐藏安装于天花板内,即保证了视觉上的美观,又不影响光影营造出的沉浸感。但是,在多台投影融合的项目中,投影机的设置难免都不相同,投影机一定要进行相应的设置,使其参数达成一致,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由于投影机安装在天花板内,遥控器无法对其进行操作,对后期调试会造成难度。

 

技术人员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决定将投影机连通网络,使用笔记本一台一台的去调试,力求保证项目的完美。经过为期数月的紧张调试,终于达到了理想中的效果。

2019年浙江省两会上,“未来社区”成了大家关注的高频词,这是继特色小镇之后被视为浙江“十三五”期间最能带动全局的重大创新举措之一。现代化、智慧化是未来社区的标志,数字化投影与高科技声光电将在未来社区中越来越常见。

安恒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一定紧跟社会发展步伐,通过我们的专业为更过企业单位带去优质的技术服务,为人们的生活带去新的可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