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在线录播完成一个“特别”的开学典礼

2020年02月19日 10: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2月16日上午10时,内蒙古包头市第三十三中学迎来了一个“特别”的开学典礼。今天的开学典礼现场没有鲜花,也没有掌声。散落在家的一个个师生,通过在线录播,凝聚在了一起。但不变的是校长的殷切期望,老师们的孜孜不倦的教导和同学们即将和往常一样学习到的新知。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内蒙古包头市第三十三中学学生无法正常返校。但是秉承着"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的精神,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内蒙古包头市第三十三中学以特殊的方式引导学生调整状态,实现自我成长。

本次开学典礼是通过希沃的常态化录播平台同步线上直播,三十三中的2千多名师生们参加,开学典礼上肖作民校长讲话,陶庆丰校长主持。

 

肖作民校长表示,疫情当前,三十三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状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希沃录播在线直播的形式寄语同学们新学期新的希望。肖校长希望全体师生提高意识,讲究卫生,增强锻炼,科学防范,认真落实"停课不停学"的指示要求,积极利用各类软件搭建直播授课平台,稳步推进学生在线学习工作的开展,有效解决同学们因疫情无法正常到校上课的问题。

 

据悉,在此之前,三十三中已利用希沃常态化录播对于高三学生进行了线上直播开课,同时学生们也可以通过在线回放的形式重温知识。学校通过一系列的措施,降低疫情对高三学生的影响。

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希沃录播支持的直播课堂,学生听课快捷,微信扫码或者点击链接即可加入课堂,无需安装APP,画面的清晰度也很高。

最后,肖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树立信心、培养自控力,汇总知识,明晰思路,奋力拼搏,学会责任与担当,用行动打赢"疫战",决胜高考,赢得人生。

  

据悉,在春季各大学校开学延期的情况下,希沃录播,希沃云课堂免费向学校、机构开放使用,支持老师语音直播+课件互动直播、答题、聊天、操作课件等互动方式,让师生远程教学效果更佳,让知识传播突破边界,尽最大努力确保疫情期间广大师生“停课不停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