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录播助力遂川学子“停课不停学”

2020年02月19日 09: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3月1日前不开学》精神,指导和帮助全县初三学生在寒假及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利用网络直播教学平台,科学合理安排好在家学习与生活,确保教学质量稳中有升,近期,江西省遂川县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优势,依托希沃的 “希沃录播云资源管理平台”,实行初三年级课程直播,搭建线上教学平台,免费为全县初三学生在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提供线上远程辅导答疑服务,做到防疫期间的宣传教育及心里辅导。

 

(图文来自江西教育网)

在筹划期,希沃工作人员利用希沃云课堂,为遂川县老师进行线上教程直播培训。希沃录播为教学提供简洁易用的本地授课录播、远程授课互动、教学资源共享,教研数据采集、教学过程评价等功能。帮助学校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开发和普及,让师生的跨时空资源共享更简单。

 

开学可以延后,但学习不停止。据了解,目前思源学校、瑶厦中学两所学校利用希沃的直播课堂已经开始了每周六天的教师线上授课,数万名学生参与线上直播学习,学生只需扫码即可通过平板和手机的智能终端进行收听收看,参与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开播以来,上网学习人数超过8000人,学生累计学习超过6万人次,日均观看1万次以上。收看效果获得老师、家长一致好评。

 

教育局电教站工作人员讲道:“我们通过这样的形式,相当于创建了一个老师、学生、家长的三方学习共同体,让城区、农村的学生防疫学习两不误,同时是对推进教学方式改变的有益尝试。”

 

(来源遂川之声)

据悉,在春季各大学校开学延期的情况下,面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希沃将提供直播录播教学服务方案,全力支持学校、机构“停课不停学”,众志成城,共可时艰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