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关于2020广州灯光音响展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0年02月18日 10: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尊敬的行业同仁:

为响应及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与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广东科展)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2020年2月19至2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举行的2020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新的展期将另行通知。

广东省商务厅于2020年1月24日发布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按照《广东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限制群众性活动的通知》(粤卫明电〔2020〕7号)要求,即日起暂停一切大型经贸活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菁女士表示:“我们将与会者的健康放在首位,鉴于当前疫情的发展趋势,我们相信这样的决定是最妥当的安排。我们也一直在和合作方广东科展密切沟通,会尽快确认并公布新的举办时间。”

参展商及观众问询请联系展会组委会,

法兰克福展览电邮:plsgz@hongkong.messefrankfurt.com

广东科展电邮:sound@ste.cn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