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报!QSC荣获艾美奖技术及工程大奖

2020年02月17日 09: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QSC自豪的宣布,其Q-SYS影音和控制生态系统荣获第71届艾美奖技术及工程奖。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研究院和美国国家广播协会在“通过IP网络同步和传输多通道非压缩音频的研发”项目中给了Q-LAN 网络传输技术极大的肯定。

艾美奖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和电影界的奥斯卡奖一样包含普通奖项和技术奖项。艾美奖的地位如同电影界的奥斯卡以及音乐界的格莱美同样拥有重要地位。

艾美奖技术及工程奖(Technology & Engineering Emmy Award)的设立是为鼓励和肯定,个人、公司或科研机构在促进电视行业的技术和工程发展中做出的贡献。

QSC在此要祝贺Q-LAN的关键开发人员:Derek Lieb,Gert Rosenboom,Jeff Evanson,以及Q-SYS的初始团队:Rich Zwiebel,John Britton,John Dunn,David Kessner。

Q-LAN是一个自主研发的协议,它在Q-SYS系统当中被应用于传输视频和音频,连接和同步设备,以及控制和管理系统。Q-LAN的开放式IT标准的协议和设计使得Q-SYS系统可以轻易的与其它IT网络结构结合在一起。无论是在封闭式独立网络还是在开发式局域网中,Q-LAN都可以通过标准网络交换机来传输实时的影音内容,并同步和连接网络中的Q-SYS设备。

作为Q-SYS生态系统10多年来最基础的组成元素,Q-LAN应用于全球成千上万的项目中。无论是会议室、机场还是大型游乐场或剧院,从电影行业到电视行业,Q-LAN在世界各地帮助着各类用户在不同设备间传输影音内容。

QSC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科技官Jatan Shah说到:“QSC要感谢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研究院所给的这个荣誉。我们出色的工程师团队多年前就看到了新型数字影音传输技术的潜力和研发前景。我们很清楚自身的优势,也很开心的看到我们的技术优势能够给人们在影音系统的设计,建造和交互上带来改变。祝贺我们的Q-LAN开发团队荣获此次艾美奖技术及工程奖”

第71届艾美奖技术及工程奖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4月1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来自佳联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