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疫情防控 联建在行动 | 致客户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10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尊敬的客户:

您好! 今年我们度过了一个极为不寻常的春节。举国上下都在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此,联建光电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的信任和合作,并诚挚祝愿您在这非常时期一切安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牵动亿万人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严峻态势,深圳市宝安区联建光电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产生的影响,进一步加强客户服务工作,采取如下措施来保障工作的正常运行:

加强自身防御稳部署

从疫情爆发之日起,联建光电就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统筹分工,对近期从武汉及周边地区回来的员工做好彻底的排查统计工作(包括接触过从武汉及周边地区回来的亲戚朋友的员工),将全员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人人科学理性对待疫情,坚决服从大局,加强自身防御。 各部门联动每天定时排查统计人员健康情况并上报上级相关部门。我们还实行了严格的人流管控措施,要求当前一线提供服务的员工坚守当地,无湖北逗留史;湖北籍员工不得流动出省,并取消近期出差安排;公司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杀毒,确保办公环境卫生安全;所有员工和外来人员进入园区前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专职人员在门卫处进行红外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截止目前,公司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全体员工整体安全稳定!

启动防控预案促保障

疫情期间,联建光电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级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紧急制定并启动了疫情防控预案,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对公司上下有序开展、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司各办事处均安排有值班保障人员,总部技术团队和服务保障人员确保7X24小时畅通在线,线上线下协同以应对各类突发的应急故障处置。

妥善安排工作强信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民抗疫,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面对疫情,我们始终信心百倍,将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公司自2月3日起实行“线上办公服务”模式,及时 、高效、优质展开各项咨询服务,全面维护客户利益,并于2月10日全面复工,全体联建人将一起努力,誓以全力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坚信,此战必将胜利,春天必将来临!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与合作。

联建光电

2020年2月9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