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电总局推进网络视听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0年02月04日 09: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贯彻落实广电总局党组关于广电行业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加强行业防控工作的部署,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立即响应,在前期已经开展多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加强网络视听宣传。

一是组织抖音、快手、微视、微博等短视频平台持续全网推送疫情防控宣传短视频。运用短视频,大力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充分报道重点地区的落实情况,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信心。

二是组织优酷、腾讯视频、西瓜视频、哔哩哔哩等视听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开设“肺炎防治”频道/专区。根据权威信息,开展实时疫情防控情况播报,及时辟谣虚假信息,普及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知识,讲好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彰显正能量。

三是联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办疫情防控知识专项直播答题活动。与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在抖音、快手等平台联合主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知识”直播答题。卫健委权威部门已完成出题,广电总局将指导协调做好网络视听平台的播出工作。

四是运用视听新媒体,大力宣传广电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功能。充分展现广播电视各领域各层级各条战线为抗击疫情所做的贡献,特别是应急广播体系在城乡各地防疫宣传中起到的关键作用,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广电、亲近广电,与全国广电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