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名师直播支持服务”助力停课不停学

2020年02月03日 16: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央企教育上市公司核心企业,奥威亚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担当,面向全国教育系统免费提供“区域教育局名师直播支持服务、区域教育局网络教研支持服务、紧急会议网络直播支持服务”三大服务,为全国各地教育局和学校在疫情期间实现“停课不停学”提供服务和关键保障。

三大免费服务推出后,奥威亚多地员工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积极投身到当地教育系统教学活动服务工作。连日来,奥威亚成功助力22省的100个区县开展“名师直播课堂”,其中,广东梅州市、山东邹城市 、安徽明光中学的名师备考辅导直播观看人次已超过百万。

2节课观看量破100万

梅州“名师备考辅导”受社会各界赞赏

2月2日,为满足高三学生的备考需要,广东梅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名师备考辅导网络直播活动”,通过奥威亚的录播设备及“名师直播支持服务”,向全市高三学生直播。一天内,东山中学共直播四节课,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上午2节直播课结束之前,短短4小时内观课人次就已突破100万,观众点赞达11万。

图为:梅州市东山中学首日上午在线直播情况

良好效果立即得到南方卫视、广东珠江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

图为:相关媒体和电视台对梅州名师直播进行集中报道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直播课程主要针对高三的备考学生,大家都非常踊跃观看学习,学生的反馈也非常好。负责东山中学高三校区教务工作的钟老师表示,“许多高三的学生说,本来担心延迟开学会影响复习,现在线上上课十分方便,是很好的举措。”同时,本次直播还得到了市政府副市长的高度赞赏,看后立即要求加开初三年级。

图为:东山中学名师通过奥威亚录播设备进行直播

逾百万人次观看直播

邹城校方发文致谢奥威亚

1月30日起,山东省邹城市实验中学高三毕业班通过奥威亚 “名师直播支持服务”开展了备考辅导网络直播活动。各科名师按课表轮流开课,课程面向全市高中开放,截至2月2日20时,邹城市实验中学总计直播课数27节,观课人次157万,奥威亚为疫情特殊时期教育教学工作提供的有力支持,受到了校方的认可与感谢。

图为:邹城市实验中学校方发布的网络课堂纪实

安徽直播备考辅导落地

奥威亚助力知识传递不延期

1月29日,为确保 “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安徽明光中学通过学校建设的3间奥威亚录播课室及奥威亚免费提供“名师直播支持服务”为高中重要课程开展备考辅导网络直播。截至2月2日20时,累计观看量达264万人次,校方对奥威亚的公益之举高度赞赏。

图为:奥威亚云直播平台实时播放的课堂场景

目前“名师直播课堂”主要集中在高三年级,也有很多教育局在奥威亚的建议之下做好了通过“一局一课表,一校一课表”的方式来为其它年级提供“名师直播课堂”的准备。奥威亚将始终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央企担当,疫情期间全力以赴为全国各地教育系统“停课不停学”做好保障和服务,为“教育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