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0年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同期活动剑指数字化趋势聚焦行业发展新动能
2020年01月19日 11: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离2020年第18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下称广州展)正式开展还有六周时间,随着展期的临近,本届大会的同期活动日程安排已蓄势待发。一系列精心筹划的同期活动将于2月19至22日展会期间精彩上演,不论您是行业新生代还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均能在多场不同主题的论坛、会议和培训课程中汲取行业新知。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打造多维度、广辐射的同期活动,积极为业界同仁提供具有全球视野的行业前沿资讯,全面剖析数字化、系统集成及未来科技相关的议题。此外,今年的同期活动还将特别聚焦于当前行业格局中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女性专业人士。围绕“科技赋能文娱”这一全新理念,广州展将进一步突显文化和科技在娱乐行业举足轻重的联动效应,观众亦可在全新的数字媒体体验区中亲身感受艺术创作与多媒体数字技术相融合的新奇体验。


一年一度的广州展同期活动旨在为来自行内不同领域的业界同仁搭建信息交流的高效平台。今年的同期活动引领行业发展大潮,持续深耕数字化、系统集成和未来科技等领域,全面解析专业音频、照明技术、娱乐、集成系统和创意产业的解决方案,并主动拓展更广泛的视听细分市场。此外,大会首次聚焦在中国娱乐行业发展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女性专业人士,分享她们在职场上的点滴。围绕“科技赋能文娱”这一亮点,本届广州展重拳推出数字媒体体验区——旨在激发参与者的想法与灵感,并进一步展望未来行业的发展及文化和科技的深度融合。

60多场专题研讨会、竞赛活动、产品推介及篆刻美术展示将在展会期间轮番上演,以下是部分活动亮点:

PLSG年度培训课程

今年的年度培训课程全面扩容至展馆A、B两区。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将就当前行业的趋势和发展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及经验。包括以下议题:

· 专业音频课程

· 解构AoIP网络音频技术

· Dante数字音频传输证书培训及系统应用

· 音频技术

· 次世代之光

· 演出安全实操培训:设计与规划

· Prolight + Sound进阶:媒体系统

· Prolight + Sound进阶:实时通讯

Prolight + Sound 巾帼力量<新>


除了技术培训,首个汇聚行业顶尖女性制片人、工程师、协会代表的专题研讨会也将在展会上精彩开讲。广州展希望借此建立多元化渠道去支持、鼓励、激发身处娱乐及影音产业的女性,为她们提供合作、指导及交流的宝贵契机。主办单位联手国际舞台美术家剧场建筑师暨剧场技术师组织共同举办“女性在灯光音响行业中的挑战和机遇”专题研讨会,由该组织的执行董事魏琬容女士担任主持,精彩不容错过。


魏琬容女士

OISTAT国际剧场组织执行长

数字媒体体验区<新>

位于12.2馆的数字媒体体验区将深入揭示“科技赋能文娱”的理念,通过将数字概念和传统的专业音响和舞台燈光设备相结合,来展示数字化赋予专业声光、视听行业的新动能。在此体验区中,参与者将能够领略艺术创作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兼具视觉效果、卓越音质和直观感受的互动展示将为观众呈献一场沉浸式数字化多媒体体验。“中国首届3D视觉国际光影大赛”在正式启动之前将亮相于体验区,旨在与广州展携手以赛引才、以赛聚产,为众多声光视听艺术创意者打造一个更广阔的演绎舞台,通过对于数字技术的运用,艺术将得以被拓宽。

室外线阵演示

位于1.0广场、4.0广场及6.0广场的户外场地吸引众多音乐爱好者驻足品赏。大型舞台设备及高品质音响系统将再次实时演绎完美音效。41家知名音响品牌分布在不同线阵展示区:

· 1.0广场线阵展示区

4-Acoustic、Alcons、Alto、Amate Audio、Aura Audio、Coda Audio、Em Acoustics、Enewave、Harmonic Design、Outline、SE Audiotechnik、Turbosound、Verity Audio

· 4.0广场线阵展示区

东雅音响、卡福音响、大睿音频、宏志电声、新珑音响、美立达、泰声、普思恩、清韵、特宝、万佳音频、万亚、醉美声

· 6.0广场线阵展示区

艾迪音响、辰风音响、鑫王、缔艺音响、广州锐高、镭克、爱高、爵士音响、魔音、瑞耳嗓、朗声音响、迪素音响、稀客音响、悦妙、声扬音响


石全石美——舞台美术家杨坚水篆刻艺术作品展

作为广东省舞台美术研究会的资深顾问及知名舞台美术设计大师,杨坚水老师已经在舞美行业耕耘超过50载,曾参与100多部戏剧及大量篆刻美术作品的创作,发表作品《鲁迅先生肖像五百图印谱》、《杂技百图印谱》等近三十多部。本次篆刻艺术作品展将展出杨坚水老师钻研篆刻艺术逾三十年来的多部作品,让您充分领略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一众其他高质量同期活动也势必将引发海量专业观众的强烈兴趣:

· 创新赋能,视听共融——开启智能影音新时代

· 声音科学发展的新理论与新趋势

· 前瞻性电声新技术

· 第十届专业音响高端论坛

音频技术在人工智能领域中的机遇与挑战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