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助力邮政管理局安全监管平台建设

2019年12月30日 15: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广东省邮政管理局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邮政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邮政服务标准,研究拟订本地区邮政发展规划,监督管理本地区邮政市场以及邮政普遍服务和机要通信等特殊服务的实施,负责行业安全生产监管、统计等工作,保障邮政通信与信息安全,承办上级邮政管理部门和地方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CHARTU长图分布式综合指挥调度系统,对接大数据平台、监控平台、执法仪,让人对实时数据可以清晰可见。


能够助力于政企高效协同,多地信息的便捷互联互通,轻松了解掌握各地工作情况,便于把控与管理工作的进行。


CHARTU长图分布式综合指挥调度系统,全面提升了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安全监管的水平,建立管理工作抓手,实现邮政行业安全监管可视、可控、可分析,推动广东省邮政业健康快速发展,发挥更大效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