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获得中国视听行业两项大奖荣誉

2019年12月30日 13: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20日,2019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金孔雀颁奖在深圳隆重举行,该论坛是视听行业权威性的行业论坛。赢康凭借着2019年出色的项目工程工作,在颁奖典礼上获得了2019年度大屏幕行业系统集成工程商大奖与2019年度优秀案例大奖。

赢康获得中国视听行业两项大奖

今年,赢康参与了众多项目工程,涉及夜游投影、古建筑投影、沙盘投影、球幕影院投影、主题乐园音视频集成、会议室高端视音频集成等多种领域。如佛堂古镇夜游投影、无锡融创乐园、广州融创乐园、东南花都夜游投影、大唐芙蓉园假山投影与沙盘投影、芜湖临江桥塔投影、上海海昌球幕影院投影、陕北民歌博物馆球幕投影,以及东盟大数据实验室、某集团展示中心、电网公司、浙江丽水电力公司办公室、湘雅医院智能会议室等项目。凭借着出色的内容制作、系统设计、运行维护与售后等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2019赢康文旅经典案例


2019赢康会控经典案例

在广州融创乐园项目中,赢康为乐园的《怒海狂涛》激流勇进与《章鱼大进击》5D影院项目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跟踪服务,从前期现场勘测,到设备安装、调试、联调等工作,全程保证了设备的完美运行。赢康凭借这个项目获得了2019年度优秀案例大奖。



广州融创乐园项目

接下来,赢康将再接再厉,继续以优秀的服务为视听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设备支持,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带精彩的项目案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