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C俱乐部首届编程大赛在上海圆满落幕

——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快来看看吧!
2019年12月24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AVC俱乐部首届编程大赛经过三个多月的时间,最终于12.17日在上海落下帷幕,终审答辩环节精彩纷呈,无论是评审老师“刁钻”的问题,还是参赛者专业的回答,都将参赛者优秀的技术水平展现了出来。

最终蔡伟洁先生凭借优秀的作品以及精彩的答辩力压群雄将“美国游学之旅”大奖收入囊中;黄泽荣先生获得最佳脚本奖。恭喜二位获奖者!

大赛开始后,每个环节都令人紧张不已,最终答辩环节的两位选手得分差值甚至不到一分,这也印证了AVC俱乐部整体高超的技术水平。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答辩现场的精彩过程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