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一仓库突发大火 华平全力保障消防救援

——华平全力保障消防救援
2019年12月23日 13: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着火点上空浓烟滚滚

12月中旬 上海外高桥一仓库突发大火

现场浓烟滚滚

据悉 着火区域属上海嘉里粮油有限公司

上海消防接到警情后

在第一时间组织扑救力量

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据悉,上海嘉里粮油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是丰益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最知名的“金龙鱼”正是其母公司的品牌,着火基地是益海嘉里在全国70所基地的其中之一。

警情上报后,当地高度重视,为了将损失降到最低,上海消防救援总队立即调派浦东、宝山、徐汇、闵行、松江等15支消防队伍的300余名消防指战员以及40多辆消防车赴现场处置。

华平应急设备 现场扮演“千里眼 顺风耳”

作为全国消防队伍可视化应急指挥救援系统提供商,华平的技术专家小组在得到警情的第一时间携单兵和指挥视频终端前往后方指挥中心进行保障。在扑救过程中,单兵被架设于现场视野开阔的地方,实时拍摄仓库的火情以及救援实况回传至后方指挥中心,以供总队的领导调看并作出指挥、决策。指挥视频终端被部署于位于上海消防总队的后方指挥中心,以实时接收救援现场回传的图像和视频资料供领导调看,并对应作出指挥决策。


▲单兵拍摄的现场画面

救援传输APP 移动作战效率高

事发紧急,为了满足领导和指战员随时、随地查看图像、了解现场救援情况的需求,此次华平专门配备了救援现场图传APP,以供领导在前往现场的路上在移动终端上查看现场救援清理。这是一款与图像综合平台相结合的移动应用,可实现前后方的双向视频连线和指挥,同时实现图像资源共享。

救援现场图传APP包括灾情速递、图像收藏、监控图像调用等功能,满足了各级领导和指挥员对移动作战指挥的需求,极大地提升了指挥调度的效率。


▲救援现场图传APP应用场景

经过7个小时不间断扑救,最终明火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华平的设备再次得到检验,满足了突发事件灵活性的需求,同时华平的全力保障也再度得到认可。

【Tips】:冬季风干物燥,用火用电量大,合理使用产品、设备,谨防火灾发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华平]AH2
[华平]AH2
价格:面议
[华平]AH6
[华平]AH6
价格:面议
[华平]AH3
[华平]AH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