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技术盛宴 | SHURE技术训练营走进南京

——SHURE技术训练营进南京
2019年12月17日 09: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11日,Shure技术训练营·南京站,带来一场充满朝气的音频技术盛宴!已开展数场,好评如潮的Shure技术训练营,被众多用户"点名"强烈要求!

技术训练营携带更丰富、更生动、更贴近实际操作的干货技能,为音频行业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交流和沟通。

舒尔

倾囊相授各类Shure话筒拾音技巧

11日,专程为南京艺术学院学生们准备的专场+训练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为现场未来音频行业的中坚力量,带来Shure话筒拾音的使用技巧。

Shure话筒曾经在国庆大阅兵,包括70周年国庆阅兵;李宇春、TFBoys等当红明星个人演唱会,以及跑男、创造101等流量综艺中的拾音表现和实力,让音频行业的从业人员,对Shure旗下各种细分话筒的惊人表现力口口称赞!

本次Shure技术训练营南京站的人气讲师们,把如何使用这些话筒;如何巧妙配置、避免雷区;依势判断等知识点倾囊相授,对实际操作各种不同类型的复杂现场,非常有帮助!

现场的现役音频从业人员及艺校学生,表示:“从来不知道一个话筒有如此高超的技术含量,发挥这么多平时想不到的效果,保真、清晰地还原声音真是一项堪比绣花的工作。


多元化的Shure高端无线产品介绍

本次训练营现场还特别邀请了南京本地广电、剧院、租赁演出商、工程商等参与。

讲解了关于无线音频系统的发展;大型演出现场的应用技巧分享;WWB6频率规划软件介绍;Shure高端无线产品解析,以及Shure剧院解决方案等多元化、各种不同类型的干货,现场学员表示:“很难想象,TwinPlex系列微型话筒佩戴在演员身上,可以与表演融为一体,丝毫感觉不到约束感与有所顾虑;戏剧演员的高强度动作下的压力下,汗水的侵蚀同样影响不到这个小小的话筒。


助力中国高校影视声音研讨会论坛召开

12日,精彩继续!《中国高校影视声音研讨会论坛》在Shure的助力下,顺利在南京艺术学院召开!经过前一天的预热,12日重磅上阵的是Shure KSM系列话筒介绍及现场应用。


KSM系列话筒,具有多档位低频滤波开关和衰减开关,可承受极高的声压级,具有高输出电平、低本底噪声的特点,完美处理高声压级,精准捕获声音,非常适合高质量的录音棚录音或现场声音制作。

给人印象深刻的一点就是:KSM系列话筒在当下舞台表演中的普遍程度与适应度,在任何规模的舞台都能找到它们的身影,为提供优秀音质而生!

听取了KSM诸多优点,实物产品也可以与南京用户零距离接触,Shure贴心地准备了展示体验区,展示KSM系列、VP系列的拾音话筒,方便用户询问产品的具体使用与性能细节。


12月的南京,天气虽已不再温暖,但现场的用户,音频从业人员,以及南京艺术学院学生们的热情,让Shure感受到了如沐春风般强有力的支持!

南京的用户,音频专业人士,音频行业的未来中坚力量,对音频技术的热情都留在了Shure技术训练营·南京站,这段既专业严谨又氛围轻松的时光里。

在未来,Shure将持续带来有温度,有专业的技术训练营,为音频行业带来理论与实操并重的交流和分享,为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尽心尽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