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开黑 CINITY高亮版《勇敢者游戏2》

——探知下一关的惊险体验
2019年12月13日 16: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阿甘说,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对于《勇敢者游戏》的主人公们来说,人生则是一场游戏,不知道下一关会有怎样的挑战。《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作为电影《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的“2.0版本”,开启了主人公斯宾塞和小伙伴们的下一段冒险之旅,冒险地图、人物属性和游戏剧情全面升级,结合华夏电影旗下的高格式电影放映系统——CINITY影院系统,超高亮度的3D观影让影片密集输出的视觉特效呈指数级上升,为CINITY影厅的观众带来更为刺激的全新体验。

放映机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是一部剧情温暖且视效满满的科幻电影。故事发生在四位主角上了大学后,他们兴致勃勃地从各地返回家乡重聚,男主斯宾塞因生活的不如意而心情抑郁。为了找回勇石博士的勇气,他再次拿起在上一部中砸坏的游戏机,潘多拉之门由此打开。其他伙伴陆续进入游戏寻找失踪的斯宾塞,却意外地将斯宾塞年迈的爷爷艾迪和他的好友迈洛也带入游戏。游戏剧情的设定和冒险场景的大量出现让观众在感官上始终保持新鲜感和好奇心,而CINITY的超高亮度特点打造出的身临其境般的3D效果和大气磅礴的氛围,则让人如同亲身体验两小时的大型沉浸式游戏。


进入《勇敢者游戏2》的下一关,主角们解锁了全新冒险地图,第一部中熟悉的丛林场景成为短暂的“新手村”训练场,一望无垠的热带沙漠随后出现在眼前。坐在CINITY影厅,观众可以看到阳光洒在起伏的沙丘反射出金色的光芒,演员脸上细密的汗珠清晰可见,远在银幕之外都能感受到沙漠中的炙热。接下来,勇石博士“艾迪”惹怒了游戏世界中奔跑最快的两腿动物——鸵鸟,浩浩荡荡的鸵鸟群疾驰而来追赶勇石小队,这些鸵鸟不仅跑得快,还会攻击人,甚至把沙漠车的车顶都掀翻。CINITY的超高亮度让我们看到鸵鸟尖锐的喙仿佛要伸出银幕,不屈不挠的“街霸”眼神也格外真实,当小队终于逃离鸵鸟的魔爪,观众也跟着他们松了一口气。


离开沙漠,接下来的吊桥场景更让人不寒而栗,因为吊桥不仅在悬崖上空错乱地断裂,还会无规则地移动,攻击性极强的怪兽“山魈”也前来捣乱。走过吊桥不仅是对勇石小队的考验,也是对影院放映系统的考验。镜头从悬崖一侧移到另一侧,中途对深不见底的悬崖底部进行大景深特写。显然,导演想要展现吊桥的危险性,但大多数3D电影的类似场景都不成功,观众往往因亮度低看不清远处的悬崖,甚至感到头晕目眩、观影疲累。CINITY版本的《勇敢者游戏》则对这一镜头的处理极好,这得益于CINITY达到市场平均水平3-7倍的超高亮度,远远高于DCI行业标准。在高亮度的呈现下,即便悬崖上空的吊桥烟雾缭绕,观众也可以看勇石之所看,真切感受到勇石小队面临的危险。


影片最后,勇石小队分上中下路进入冰山要塞,迎接大Boss的挑战。当勇石和“星云”萝比手持攀冰斧在竖直的冰峰上艰难前行,逼真的雪山场景和耳边呼啸的寒风让观众立刻进入冰雪世界。在昏暗城堡内的一番肉搏战也赚足目光, “星云”精彩的双节棍打戏将影片推向最后的高潮。从沙漠到吊桥到城堡,自然场景亮度越来越低,但在CINITY超高亮度版本中,影片的亮度过渡极为自然,细节清晰,观影没有任何疲累或不适。


事实上,亮度作为放映质量的关键和基础性指标,是其他视觉技术的前提。在超高亮度加持下,CINITY的4K、3D、高帧率、高动态范围、广色域和沉浸式声音等技术才得以更好地发挥出效果,塑造出更为丰富的细节、更加饱满的颜色、更具临场感的3D效果…...从而提高了整体观影效果。

看过CINITY版《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让很多观众回想起自己和小伙伴一起开黑打网游的日子。观众仿佛被“吸入”银幕内,体验游戏世界的欢乐时光,不断期待下一关的未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