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廊坊安次区首届“希沃杯”说课大赛落幕

2019年12月13日 11: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12月10日,由廊坊市安次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希沃冠名支持的安次区“希沃杯”中小学教师说课大赛圆满落幕。

希沃

赛前开幕式上,由教育局领导致辞。领导肯定了此前安次区所举行的教师教学信息化相关培训工作,对在培训、观摩课中提供支持与帮助的希沃表示感谢,并预祝每一位参赛老师学有所获,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参赛老师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进行评比。来自安次区层层选拔推荐的56位参赛教师分别在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等学科同台竞技。他们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高超功力,让现场200多名观摩的老师大饱眼福。

赛课角逐激烈、精彩纷呈。竞赛现场,老师们的展示各具课程特点和不同的教学风格,秉持“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理念,熟练运用希沃白板进行整合教学,将批注、拖动、放大、旋转、书写等功能运用自如。


教学过程中,老师们注重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学习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挥希沃白板的交互作用和互联网+优质资源的优势,探索课堂教学新模式,较好地落实了情感、态度、价值观三维目标,体现了信息技术对课堂教学的强大支撑作用。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有7名老师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14名老师获二等奖,其他老师获三等奖。


此次希沃助力安次区举办的首届中小学教师说课比赛,为安次区全体教师提供了丰富、高质量的课件资源与学习范例,让更多的老师从优秀课例中汲取营养,在交流、碰撞中探索提升自身的信息教学能力。下一阶段,希沃还将积极配合安次区信息化教学应用推进工作部署,在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应用、校本信息化教学骨干教师团队等几个方面给予支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