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入选省级教育信息化创新方案目录

2019年12月11日 09: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2019年《陕西创新教育应用解决方案》征集中,希沃的《智慧教学环境建设方案》入选省级教育信息化创新方案推荐目录,并正式出版。


据悉,从2019年4月起,为进一步加快陕西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发布《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关于征集创新教育应用解决方案》,向全社会征集创新教育应用解决方案。

此次希沃提供的《智慧教学环境建设方案》,围绕课堂教学、教育均衡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等几方面展开,旨在为提供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思路,不断推进陕西省教育现代化进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