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力电子白板课堂教学成果展示会

2019年12月09日 11: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要求,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全面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教学中更有效地应用,希沃携手海林市教育局以及海林市教育信息中心,于11月28日开展海林市《基于交互式电子白板下的中小学课堂教学应用的研究》课题中期成果展示会暨课题组成员培训会。其中海林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刘兴利、海林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袁玉福均参加了会议。

此次展示会活动可谓展现了海林市中小学一线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高超功力,也让现场观摩的老师大饱眼福,同时也彰显了海林市在信息化建设的突出成绩。

自2012年起,海林市便开始逐渐配备交互智能白板,布局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携手希沃着手开展多次信息技术应用技能培训,通过讲师结合实际教学案例、融合教学场景,让教师能够真正的应用起来信息化设备。

此次展示会和培训极大地调动激发了教师们对使用希沃白板进行教学的热情,同时也使让教师对希沃白板如何正确使用有了进一步认识,相信在今后的教学中,希沃白板技术的应用,将为课堂的教学注入新的活力,真正实现信息化高效课堂。


海林市教育信息中心吴晓强主任说道:“展示课的老师利用交互式电子白板授课,即增加了课堂教学容量,又充分的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主动的参与到课堂教学中来,成功的构建出了高效的课堂教学新模式。”之后的培训会在大家积极和热情的谈论和学习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教育局刘局长在展示会后希望海林市课题研究组能再接再厉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海林市教育信息化和高效的课堂教学新模式到来努力。希沃也将一如既往配合海林市教育局、教育信息中心,为海林市教育信息化2.0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