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力3县2区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培训

2019年12月06日 13: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提升白银市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班班通”多媒体教学设备和资源的应用效率,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11月20日-26日,希沃团队在白银市的3县2区进行了5场集中的线下管理员和骨干教师培训,全市53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希沃

(11月20日--白银市景泰县专场培训)

培训中,希沃讲师何叶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希沃白板的备课、授课方式。针对各学科的特点,讲师又演示了课堂活动,将练习与游戏相融合,使传统手段难以实现的效果,通过希沃白板轻松达成。结合希沃授课助手,通过其投屏与拍照上传功能,帮助老师及时展示课堂实验和学生作品。

上课时学生回答不积极?班级优化大师很好地解答了老师们的困惑。其评分、抢答、抽选、倒计时等强大的功能,帮助老师发现孩子的闪光点,从而更好地把控课堂氛围与纪律。


(11月21日--白银市平川区专场培训)


(11月22日--白银市靖远县专场培训)

11月25日,希沃团队又赶往会宁县文昌小学,在这所学校里,65名教师感受到了信息化教学工具的无穷魅力,老师们都蠢蠢欲动的想亲自尝试一下希沃白板5和班级优化大师这些教学软件;原豪杰经理从线上培训流程、培训方法、教师培训管理等几个方面,给到场的教师做了详细说明,为下一步的线上全员教师培训打好基础。


(11月25日--白银市会宁县专场培训)

11月26日,在白银区第二小学,白银市全市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应用暨信息素养提升培训的最后一场管理员培训结束了,白银区120名骨干老师和管理员参与了培训,他们认真听,详细记录,为做好全校教师培训做好准备。


(11月26日--白银市白银区专场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500多位骨干教师将回到本校,“以一带百”,把核心教学技巧带给更多教师,推动白银市3县2区的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希沃也会继续为白银市的教师提供卓越的培训服务,助推教育信息化在当都的深化改革,融合创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