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亮相教博会为教育装上创新“引擎”

2019年11月25日 10: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20日,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大会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紧密围绕创新驱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化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希沃

作为本次教博会的支持单位,希沃不仅为现场100多家参展单位提供了借机服务,也携希沃易课堂、希沃校园屏显、希沃信鸽等产品方案亮相,为教育装上创新“引擎”。

小组式、探究式学习是学生需要培养的必备能力之一。希沃易课堂,作为一款常态化智慧课堂应用工具,搭载学生学习终端,致力于打破传统智慧课堂功能堆砌的现状,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全教学流程,打造全员参与、互动生成的智慧课堂。


目前,浙江桐乡濮院小学教育集团翔云小学、乌镇植材小学、兴义市丰都中学、思茅一中实验学校等在内的全国1000所学校,已基于希沃易课堂打造常态化智慧课堂。

现场,一副“油画”吸引了师生们的注意力——希沃云屏。目前,希沃云屏也已嵌入多个校园文化场景,纯实木边框和高雾度屏体达到油画级显示效果,使屏显设备充满艺术气息,营造出学校的人文关怀和艺术气息。


“这不就是抖音很火的那款黑科技?”不少师生来到希沃一体机前体验希沃白板,对丰富的学科工具、课堂活动、教学小工具产生浓厚的兴趣。据讲师介绍,目前希沃白板已累计有百万全国教师用户,不断助力学科与信息技术融合发展。


深耕教育十年,希沃也助力许多基于教育信息化的实践在全国落地开花。在此次教博会的“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小学教育常态化之路”分论坛,国培讲师、河南省首批电化教育专家库专家、来自河南长葛市长兴中心校的赵相文副校长带来了“长葛经验”。


围绕学科核心素养,长葛长兴中小学中心学校的老师们熟练使用希沃白板进行备授课,并应用希沃易课堂展开智慧课堂的探索,培养学生自主探究学习能力。在新课标的背景下,学校已基于班级优化大师打造了统一的学生行为评价体系,而各个教学工具的数据都统一打通、汇总至希沃信鸽平台。足不出办公室,校长即可了解教师教学与班级管理情况。


另外,学校也在希沃信鸽帮助下常态化开展信息化听评课,搭建校本资源库。根据后台记录的校本资源与听评课数据,管理者可选出优课与挖掘潜力教师,大大提高教学管理与教研工作的质量与效率。

“我们学校也在思考如何打造智慧校园,正需要这样的方法和体系。今天听完赵老师的分享,对我们的启发很大。”来自大连的一位小学校长表示获益匪浅,并在会后与分享嘉宾热烈交流。

今年教博会提出“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的主题。在教博会开幕式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宋晓梧指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高素质人的共同奋斗。


而这也对中国教育提出了“更高质量、更公平、更具个性化”的迫切需求。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将持续为一线教学管理提供信息化工具与服务支持,以创新作为“引擎”,驱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以教育信息化作为“抓手”,助力教育现代化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