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共襄盛举 优秀课例观摩活动首日报到

2019年11月14日 13: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加强教师对信息化工具的运用,通过以赛促用、以培促用的方式,提升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电化教育馆承办,梧州市教育局协办的2019年全区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优秀课例展示观摩活动(初中组)在梧州市第十五中学迎来了教师报到。

希沃

通过对14个地市优秀教师的前期选拔,包含语文、数学、英语、文综、理综、信息技术等多学科的12位老师入围了现场展示课环节,此次现场展示课活动,将分四个场地同时进行。此次观摩活动,吸引来自全区14个地市超过1000多名一线教师进行现场观摩,报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来自梧州市第十五中学的英语老师也表示:“信息技术主要目的是优化教学过程,而不是为了用而用,当需要突破难点、化繁为简的时候,可以运用技术支持,技术的切入时间要恰当,不能违背教学目的。”


此外,报到当日,参与展示的老师也都提前来到会场进行课件调试,现场技术人员积极解答,针对每一个细节反复确认,只为接下来为全区教师呈现出最好的课例,让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新理念、新方式传播给更多的老师。期待明日的精彩展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