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77届中国教装展现场 想给希沃点个赞

2019年10月15日 13: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12日,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青岛开幕,希沃展位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流高峰。活动中,各区域领导、老师、合作伙伴纷纷向希沃竖起了大拇指。

到底是什么,引得他们频频点赞?请随小编一探究竟!

01

来到希沃展位,我感觉


02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



03

我们在青岛,为希沃点赞


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希沃的支持。目前,希沃已走进全国约120万间教室,服务千万师生,每一次的创新与突破,都紧紧围绕着“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在教学数据互联的时代,希沃愿做先行者,继续为用户创造好用、易用的工具,以科技之力,让教育变得更加美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