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TC-300 数字导播通话系统正式上市

2019年10月15日 09: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导播”可谓是节目制作团队中的灵魂人物,负责指挥现场多机位摄影师的捕捉画面及运镜,并且下达画面切换的指令。坐在荧幕前观看节目的观众们可能有所不知,当台上艺人表演火热的同时,副控室内的导播慷慨激昂的情绪,恐怕也不遑多让!

一场成功的现场导播,靠的不只是设备和技术,导播与摄影师临场时的合作默契亦是关键。不过在拍摄现场,导播总不可能扯开喉咙大声呼喊指令,让全场工作人员甚至是现场观众都听到吧?为了协助导播有效地传达操作指令,“通话系统”成了导播必须借重的设备。

Datavideo 新上市的ITC-300 数字导播通话系统,堪称是导播们的福音。 ITC-300 是一款8通道的有线通话系统,有线通话系统的优点在于不受杂音干扰,也不避担心通讯会因收讯不良而断讯,看似传统的有线通话设计,反而是最可靠的!不过Datavideo早已设想到过多的缆线容易造成工作现场的混乱,因此特别采用CAT-6 网路线连接数字导播通话系统的主机和子机,利用单一CAT-6 网路线即可由主机传输电源、通话讯号和Tally灯信号,传输距离可达100米。若搭配VP-300R通话讯号延长器,通话传输距离可延长至200米,足以涵盖大型演唱会的多机位作业范围。


ITC-300 提供导播及拍摄团队一个完整的通话平台,除了导播可针对特定频道进行一对一通话、一对多通话,切换为静音模式,子机与子机之间也能互相通话,并具备音量调节功能。

为了确保连线的可靠性,子机的CAT-6网路线接口加上了一道保护套卡榫,可防止CAT-6 网路线在使用时脱落。此外,考量到与其他导播设备的整合,ITC-300采用标准的19吋机箱尺寸、1U高的机架式设计,使之可以与其他导播设备整合于机架系统中。


目前Datavideo ITC-300数字导播通话系统已正式上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