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公益行——兴国县思源学校捐赠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09: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传递温暖,收获希望。近日,2019希沃公益行走进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思源实验学校,为学校捐助一批信息化设备,助力改善学校教学环境。校方领导、教师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开始前,思源实验学校学生代表为参会主要人员佩戴红领巾,表示热烈的欢迎。

希沃

兴国县思源学校梁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发言,言语间表达了在此次活动中对上级领导以及对希沃的感谢,以及各方对兴国县思源实验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支持。作为捐赠者,希沃学务事业部销售总监付盼先生发言,他说“从孩子们的渴望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他们对于只是的热爱。教育均衡化是我们每一个教育工作者与生俱来的使命,更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


“捐资助学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及学生的善举,使更多的出色的学生能有更好的条件读书学习,顺利地完成学业,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中愉快地学习,幸福地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我也希望受资助的各位同学,要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把对社会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长大了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为家乡的父老争光!”希沃江西区域总经理袁宝华先生在仪式期间这样讲道。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希沃公益共捐赠希沃易课堂一套(70个seewoPad学生学习平板),助力学校打造常态化的智慧课堂。


捐赠活动结束后,在学校领导及老师的引领下,各方代表到学校五年级二班参加希沃易课堂示范课展示活动。

为了更好的促进师生更好的使用多媒体设备,活动当天下午希沃公益及希沃金牌讲师赖勉为学校的新进教师以及骨干教师带来了两场信息化应用提升培训,针对不同教师群体讲授不同阶段的使用技巧。现场很多听了第一节课的老师在听完之后,坚持留下来参加第二场的培训,热情非常之高。


公益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希沃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为思源学校提供更多的支持,不断为当地教师提供教学数据与成长服务,帮助教师实现自我成长的同时,推动区域信息化水平整体提升,共同促进教与学的协同发展,助力兴国县教育信息化建设。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