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与您相约10月12日青岛教育展

2019年09月30日 08: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9月13日-17日,2019荷兰IBC广播电视展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科旭威尔作为全球领先的广播级智能拍摄系统供应商、视频技术综合服务商,携手全新广播级智能拍摄会议系统及轨道机器人系统亮相IBC 2019广播电视展。

科旭威尔

创新突破为颠覆而生的广播级智能拍摄会议系统 科旭威尔从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广播级智能拍摄技术作为核心竞争力,以技术为根本,研发出一高品质智能拍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打造了诸多经典案例。此次IBC,经过技术沉淀的科旭威尔打破常规,通过全新广播级智能拍摄会议系统——会易视,为政企会议拍摄带来全新选择。

以远程遥控技术为核心,无需专业摄像师跟机、专业导播控制,一人便可以一键化操作远程控制拍摄,解决人员干扰的情况,呈现高品质的会议内容。

国外友人热情参观科旭威尔展位

中国智造自主安全可控的轨道机器人拍摄系统 从“中国制造”发展为“中国智造”,从“互联网+”发展为“智能+”,科旭威尔十年匠心,经过全面的战略梳理和沉淀,为广电行业视频拍摄打开了全新渠道。这次科旭威尔依旧走在行业前端,重磅推出演播室智能拍摄解决方案的核心系统——轨道拍摄机器人。

国外友人认真聆听关于科旭威尔产品的讲解

轨道拍摄机器人首次采用七轴联动技术,运行速度快,拍摄稳定性强,可实现安全稳定的智能化拍摄控制,提升整体的视觉效果。

搭载广播级智能云台KX-PD56A,轻松实现虚拟对接功能,让虚拟、实景高度融合,达到逼真的效果,无论是智能化拍摄控制系统,还是高效的运动性能,亦或是虚拟、实景高度融合,轨道机器人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本次荷兰之行圆满落幕,2019年10月12日至14日,科旭威尔将带着更全面、更符合教育用户的解决方案来到美丽的青岛,参加第七十七届中国教育装备展览会,邀您一同目睹科旭威尔的变化。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