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鑫微受邀参与2019印度InfoComm展

2019年09月20日 16: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9月18日,Infocomm India展在印度孟买展览中心举办。印度试听展览会Infocomm India是印度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视听类展览会之一,甚至是亚洲视听行业最具影响力、最令人兴奋的盛会。 该展会由InfoCommAsia Pte Ltd 举办,旨在满足世界高质量尖端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的市场 需求。该展会一年一度在印度孟买举办。 印度试听展览会每次开展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包括视听行业的进出口贸易商、代理商、经销商及国际著名相关采购协会组织、行业媒体等业内人士参展。该展会呈每年上升发展趋势,多家市场领先企业选择了借助InfoComm India的平台推出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展会现已成为 一个视听融合领域的完整展示平台。

 

 

爱鑫微

印度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吸引着全球的目光。在会议办公领域潜力无限,智能会议设备市场规模巨大。而爱鑫微的产品方案,目前已经应用到各行各业。智慧教育使用爱鑫微产品方案全面提升教学内容和质量等效率,金融机构进行服务升级打造智慧银行,制造业提升团队沟通与协作的效率。

本次展会面积达到了20000平方。20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展会首日到场观众10000人,展会期间,爱鑫微展示了教育、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网络信息安全,通讯、智能安防等行业领先解决方案以及消费类一体机、主板、播放终端、人工智能等多款产品,其中AOS-SOH31I41S6GE受到参展观众的重点关注,还吸引现场专业观众频频驻足体验与咨询。


AOS-SOH31I41S6GE符合OPS-C电脑标准,外壳采用阳极氧化处理,使整机坚固耐用。采用了标准的80PIN JAE接口,匹配相应的OPS-C显示器,就可以组成完整的电子白板或显示。

作为现场关注度最高的产品之一,AOS-SOH31I41S6GE板载Core i3\i5\i7处理器,内置2个Mini-PCIe,可支持3G/IR/Wi-Fi模块扩展;同时支持M.2的储存方式最多支持PCIE X4通道,支持RJ45网络口,前面板6个USB接口(2 x USB 2.0\4 x USB 3.0)等丰富I/O接口,可满足数据转换、网络传输、USB设备操作等多项需求;支持HDMI、HDMI、DP三显输方式,支持3840x2160分辨率,可应用于对视像传输功效、清晰度要求极高的校园教育、学术研讨会和培训机构。产品广泛应用于多媒体教学系统、交互式教学终端、高端电子白板、各大标准触摸一体机。该机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NVIDA(GT730/1050M/1050Ti/1060/1070/2070/2080)2G-6G独显可选,AOS-SOH31I41S6G作为业内特有的独显OPS-C电脑,此时的优势更加凸显。在显示上要优于同类产品,而且拥有其他集显产品没有的在4K极清播放上的优势。


与此同时,爱鑫微还展示了全方位工业主板、ops电脑、工业计算机、播放终端等设备解决方案,引来了现场观众的纷纷驻足询问。经历过信息化的洗礼与智慧化的变革,视听行业逐步进入生态化的发展,以视听促进生活场景的生态化,以生活场景推进视听产业的生态化。在硬件成熟化、技术基础化、软件完善化、平台智慧化的路上,在现场拓久柘Euc系列全贴合电容模组产品进行新品发布。它可由爱鑫微电子(AIOSTAR)OPS插拔式电脑、教室内的公用电脑或者教师的笔记本电脑搭载互动性强、功能强大的教学应用软件,将电脑和触摸一体机通过VGA/HDMI/DP信号连接后实现互动式教学。



本次展会中爱鑫微产品给印度企业带来新气象,在印度市场成绩斐然。不但帮助印度企业率先迈入现代化建设,同时通过提高效率促使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爱鑫微电子本着以“人才是企业的财富,效益是追求的目标,发展史永恒的主题”为宗旨;以“客户至上,品质为尊为”原则;提倡“博爱”“齐鑫”“微天下”的意愿,愿与全球各地的企业商家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爱鑫微电子作为国内OPS电脑产品线最全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厂家,同时提供OEM/ODM定制服务,目前主产品线为:

OPS电脑:Baytrail J1800/J1900/Baytrail-CR Z8350/GeminiLa ke N4000/J4105 CPU/HM76+2-3 代CPU/HM86+4代CPU/Skylake-u+6-7 代CPU/Whiskeylake-u+8-9代CPU。

OPS-C电脑:HM76+2-3代CPU/HM86+4代CPU/H77+2-3代CPU/H81+4代CPU/H110+6-7代CPU/H110+独显GX730/960/1030/1050/1050TI 2-4GB/ H310+8-9代CPU/H310+独显1060/1070 6GB显卡。

定制型OPS-C电脑:带DVD光驱系列OPS-C电脑/超薄27MM系列OPS-C电脑/带无线路由器系列OPS-C电脑/带采集卡系列OPS-C电脑/带双网口三网口/国产兆芯CPU+国产操作系统系列OPS-C电脑。

安卓OPS电脑:RK3188 安卓OPS电脑/RK3288 安卓OPS电脑/RK3399 安卓OPS电脑/RK3399PRO 安卓OPS电脑系列。

OPS转接小板:支持3USB+HDMI/支持6USB+HDMI/支持5USB+HDMI+RJ 45网口/支持支持5USB+HDMI+VGA+RJ45网口/支持LVDS点屏/支持Vbyone 点屏。


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IOSTAR”)是一家集研发、 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Intel、AMD、NVIDIA等芯片厂 商紧密的合作伙伴。公司主营工业主板(ITX/3.5寸/NANO等)、媒体播放 主机、OPS主机、OPS可插拔式电脑模块、OPS主板、BOX-PC、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服务器、工业平板电脑、一体化工作站等产品。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DS、MIDS、IWB、POS、自助查询、零售金融、工业自动化,智能 交通,网络信息安全,通讯、智能安防,云计算、石油石化、医疗、军事装备等多个领域。公司高度重视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能够快速做出积极的响应,为其进行量身设计并提供个性化的OEM/ODM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