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艺术与科技碰撞 同辉枫尚智慧党建系统

2019年09月20日 11: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互联网+”影响力日益深入,将传统党建工作和互联网理念结合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传统的党建工作往往繁琐枯燥,而由同辉信息打造的枫尚智慧党建系统则将艺术与科技相结合,为党建宣传工作提供更加生动形象的展示平台。

枫尚智慧党建系统属于幻镜平台的子系统,搭载Q-Meeting 智能交互会议平板,打造互动党建、内容党建、安全党建、全时党建,通过高效的艺术展现形式、炫酷流畅的操作系统,在给用户全新的互动操作体验的同时,最大程度地提升宣传效果。

传统党建工作的弊端

形式单一,内容枯燥

信息冗杂,难于管理

单向传播,缺乏互动

枫尚智慧党建系统的优势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包含三会一课、党建风采、党的历史、工作汇报等内容,支持流媒体实时直播/回放,学习方式灵活

自由定制,开放式平台

根据应用场景自由设置菜单模块和宣传形式,更新管理简单方便

多人互动体验

多人同时操作,支持手触、笔触、体感、语音等智能交互,互动性更强

枫尚智慧党建系统简介

三会一课

同辉

党的“三会一课”是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路线,传达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的重要方式。传统的“三会一课”往往采用一人汇报宣讲,其他党员听取或观看相关学习视频的方式,形式比较单一,且回顾困难,长期坚持学习效果不够理想。

枫尚智慧党建系统将“三会一课”分为“教育活动”“方针政策”“组织生活”三个模块,用户可自己上传学习内容,包括图片、视频、音频等,并且根据日期进行学习内容排序,便于学习回顾和查找。另外,系统还支持流媒体在线直播,保证不错过任何党的重要会议。

搭配Q-Meeting 智能交互会议平板,可以对学习的内容进行批注划重点,并保存生成二维码随时带走,便于党员学习铭记及课后复习。

党建风采


每次党建活动我们都会用照片或者视频来记录党建风采,但是传统的记录方式无非是在设置宣传栏陈列部分照片,展现形式过于平面化且数量有限。

枫尚智慧党建系统则设置了照片墙功能,可以无限制上传照片和视频,将所有活动的精彩瞬间全部保留。触摸屏幕点击照片墙照片还可以放大,点击视频则可以直接播放,使用户有身临其境之感。

党的历史


雨果说,历史和哲学负有多种永恒的责任。牢记历史是进步的阶梯,牢记党的历史是每个共产党员保证思想先进性的前提。中国共产党1921年成立至今,经历过很多有重大意义的大事记,传统的时间轴来记录这些可能会过于单薄枯燥。

枫尚智慧党建系统则利用人机互动的时间墙来讲述历史的演变、展示人文风采、回顾历史事件。支持多人互动操作,新颖的交互形式更是提升了用户视觉体验。

更多内容


针对党建中基础的工作需求,枫尚智慧党建系统设有工作汇报、党员管理、学习心得模块,采用OFFICE格式进行资料汇总、展示及管理。

在学习心得模块,负责人可以将党员的心得体会汇总,按姓名排序进行展示,也可以通过投屏的方式让党员参与其中,即党员可以将手机平板上的文档或网页等素材投屏到Q-Meeting上,最多支持四画面投屏,方便直观对比。

还有的用户利用视频会议功能,将上下级多个党委会或党组织进行零距离连线,共同探讨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与实施等工作,节省时间成本,效果非常好。


另外,个性化的定制也让枫尚智慧党建系统适用于多种场景,例如: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企事业党员活动室、学校红色文化长廊、各级党校、红色景区等。

枫尚智慧党建系统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全新的展现方式。让党建工作通过艺术与科技的形式发挥更大效益!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