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下叠屏液晶电视Megacon正式亮相IFA

2019年09月10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9月6日至11日,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正式举行,在此次大会上大家将看到各种各样新的产品,当然作为大家熟悉的松下也不例外,在今年IFA 2019大展上,松下推出叠屏液晶电视Megacon,据悉,叠屏技术是进一步提高对比度,满足HDR显示需求重要手段。


据介绍,松下叠屏液晶电视Megacon有宽广而且色彩不失真视角,这对于不少喜欢宽视角的用户来说是一个福音。松下叠屏液晶电视Megacon由一块4K的彩色液晶面板和一块单色液晶面板组成。


据悉,Megacon单色液晶面板用于控制背光分区亮度,对比度能达到100万:1,比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高出一个数量级,亮度为1000nits,覆盖99%的DCI-P3色域。更多关于IFA消息,请大家留意后续的报道。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TH-P42S10C
[松下]TH-P42S10C
价格:6520元
[松下]TC-26LX60D
[松下]TC-26LX60D
价格:8480元
[松下]TC-23LX60D
[松下]TC-23LX60D
价格:7400元
[松下]TH-L42S10C
[松下]TH-L42S10C
价格:6990元
[松下]TH-L32X20C
[松下]TH-L32X20C
价格:3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